2015-02-15

Regular: 30+ 做好一件小事。


30+ Show.D:做好一件小事。
http://30plus.30.com.tw/author_22.html

★專欄簡介
獨自在東京生活的第107天,發現日本並不如大家想像是個樣樣都好的國家,事實上也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是100%完美,無關好不好,而是在於適不適合。日本人的創意、日本人的敬業與日本人的品味,從生活與文化的脈絡有跡可尋,最重要的是,日本人執著在於「做好一件小事」的原則。




★作者介紹
搭上昭和後期出生,一個已經到無法自稱為女孩兒的台灣人,發覺相隔約2100公里的東京,大多的「現在」都源自歷史與土地的軌跡。參雜35%行銷公關、25%設計、各15%的棒球與國家意識,以及10%飲酒作樂,超越旅行者,用生活者視角帶給土生土長Hometown的另一種思維,相信有天會走出屬於自己的台灣風格。




--
去年9月開始的專欄。

一如往常地至今還是只有4篇稿子(其中還有一篇是拜託編輯幫我拆成兩篇充數XD)哎呀呀,如果哪一天我忽然勤奮地每雙週都會乖乖交稿,那一定是替身沒有錯!!!

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~
Show.D:做好一件小事。
http://30plus.30.com.tw/author_22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