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porter


last updated: 2015/06/15

劉祥蝶 Show.D


工作 6 年,等不及存到第一桶金就決定要去海外散盡家產換取國際經驗,目前以「我不管就是要這樣做」的任性心態出走日本東京!從職棒圈到設計圈、從小新聞公關到品牌企畫、專書主編,想做的事非常多、並且貪心地都要嘗試看看。

在名片上寫下專長是:“ writing, marketing & amusing. ” 期望可以自豪地告訴大家:我的工作就是做「Show.D」!



 日本線香花火品牌 fireworks 燃燒不止一瞬的燦爛
 找出現代的台灣意象,代官山T-SITE台灣展觀察心得





* Book 設計 ‧ AROUND - Ideas Within Life 企畫編輯
 〈廁所裡的終極草莓與樓梯間的情人〉關於Ettore Sottsass
 對MOCA bricks有著愛情的曾銘宇 〈被美麗環境圍繞的人更懂得享受設計〉徐明松的城市設計見解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